党委统战部

益阳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1月07日 09:46  点击:[]

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万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就校地统战工作、组队参加湖南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等事宜进行工作对接和交流,学校统战部部长谌金中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谌金中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重点汇报了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钟沂凌科长就学校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行了指导,李钻波科长就组队参加湖南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等事宜作了重点交流。

李万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民族宗教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校地双方加强合作,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为“五个益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杨姹)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