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2年01月06日 17:00  点击:[]

202215日下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校长汤放华、副校长夏宏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党外人士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奇主持。

李建奇代表学校党委对为学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的党外人士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汤放华向党外人士代表简要通报了2021年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成效及2022年工作要点。

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在学校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的领导下,近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提升迅速,师生的自豪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各位代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机关工作作风、教工住宅小区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建奇强调,学校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发展,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的逐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办学整体实力的不断增强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奉献和付出,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参与和支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研究,积极改进。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广大党外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上一条:益阳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