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我校在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作典型发言

2021年03月17日 12:31  点击:[]

 

316日,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有关高校,各区县(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长李斌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作典型发言。

 

李斌以《聚人心、凝共识、促发展,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为题,从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升调研成效,注重作用发挥;立足全面发展,重视培养使用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委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抓实政治引领,引导和激发统战对象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个益阳高质量发展大局,主动对标、创新实干的做法与经验。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李斌委员赴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督办幸福午餐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