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03月18日 12:04  点击:[]

 

   20213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我校特聘教授向佐谊,致公党省委会组织指导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沈蓉一行来校调研。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车吉新、民主党派科负责人陪同调研。副校长夏宏宇,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及党政办、管理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参观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 

向佐谊一行先后参观了办学成就展、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和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学校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

 

交流座谈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进行了简要座谈交流。夏宏宇和李斌分别就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向客人做了介绍。向佐谊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省委履职参政、服务社会的主要成效以及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所开展的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在建立致公党学校基层组织、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化资源、成果共享共用、精准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合作。(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作典型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