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李斌委员赴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督办幸福午餐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18:15  点击:[]

为确保将学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幸福午餐的有关工作,527日下午,党委委员、党委巡察督察办主任李斌带队到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开展现场督办,并就后续工作进行布置。



现场督办中,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处长汪佑民、副处长杨少清先后就落实党委幸福午餐工作的有关举措进行了介绍。针对教职员工反映的问题和近段时间出现的情况,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加大了工作力度,增派人员现场值守,敦促供应商保证菜品质量,同时严格杜绝违规行为。

李斌委员强调:幸福午餐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幸福指数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对幸福午餐一卡通使用的规范,既是确保教职员工幸福感持续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清风校园建设要求的客观需要。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要深入理解领会幸福午餐的意图与目的,贯彻落实党委指示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地办好此事,将学校关怀温暖到每一个教职工心中。


李斌委员同时责成供应商爱爱餐馆务必踏实履行合同,针对教职员工的合理性意见要虚心吸收接纳,认真予以改进,努力做到让全校教职员工满意。

下一阶段,党委巡察督察办将联合职能部门,持续加强对供应商落实幸福午餐举措情况的跟踪督办,确保将好事办好。

 

上一条:我校在益阳市统战部长会议作典型发言 下一条:关于做好欧美同学会会员申请推荐和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