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盟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4月12日 08:54  点击:[]

410日,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盟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学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邓曙光,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副主委曾朝晖等参加会议,民盟学校朝阳校区支部吕贤军主持会议。


会议对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所属的新校区支部和朝阳校区支部进行了建制调整,组建了民盟湖南城市学院一、二、三支部和设计院小组。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要求,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王泉、刘敏、何军新、钟应春、高武当选为民盟湖南城市学院一支部委员,何军新任支部主委;毛广湘、张再华、陈文、曹茸当选为民盟湖南城市学院二支部委员,毛广湘任支部主委;汤华、孙波、杨倩当选为民盟湖南城市学院三支部委员,孙波任支部主委;卿园园任设计院小组组长,罗瑶任副组长。会议还选举了13名出席民盟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酝酿推选了第七届盟市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名单。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上,王泉、毛广湘、孙波、何军新、卿园园当选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何军新任基层委员会主委。

李斌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指出:近年来,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继承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民盟益阳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投身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五个益阳”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学校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十四五规划“同类一本领先”的奋斗目标,为民盟发挥作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也对民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民盟学校基层委员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为共同合作筑牢思想基础;加强能力建设,为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加强组织建设,为提升履职实效打牢根基。希望全体盟员围绕“一流人才培养、建成建好硕士立项单位、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做到政治上坚定、行动中自觉、岗位里建功。

邓曙光与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组织发展的历史。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治坚定力,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本职和盟务工作两不误;多开展活动,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关心盟员,积极为盟员排忧解难;积极物色人才,发展代表性人士,夯实组织发展基础。希望广大盟员:加强政治学习,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与教书育人以及科研事业融会贯通,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攀登新的高峰;作一个关注民生的有心人,立足自身所在领域,为推动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好策;积极支持支委班子的工作,参加盟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推动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工作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民盟湖南城市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盟益阳市委会来校协商我校民盟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