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民进益阳市委来校考察新成员并交流工作

2020年06月11日 10:15  点击:[]

610日,民进益阳市委副主委邱国民一行来校考察新成员,并到党委统战部交流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参加会见,民进学校支委主委、土木工程学院洪亮博士陪同考察。



邱国民一行首先到艺术学院对新会员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以及群众基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详细听取了艺术学院党委和领导的意见。



之后,邱国民一行来到学校党委统战部进行工作交流,邱国民对民进益阳市委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学校党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大对民进成员的关爱关心,加强对学校民进学校支委的指导帮扶力度。

李斌对邱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民进益阳市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民进支委和成员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后强调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学校民进支委及其他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民主党派到了统战部,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样。学校党委统战部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民进支部及其他民主党派学校基层组织的工作,关心各位会员老师的学习和生活,为他们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上一条:统战工作流程 下一条: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成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