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 开展“庆三八,踏春景,议发展”社务活动

2019年03月21日 12:37  点击:[]

讨论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2019年3月17日,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23名社员赴岳阳市湘阴县开展“庆三八,踏春景,议发展”社务活动,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副主委黎永索,湖南城市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饶迎出席活动。

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一行人参观了湘阴县洋沙湖小镇和左宗棠故居,围绕益阳市旅游开发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丰富旅游业态,推动产业、文化深度融合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随后,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委员钟雪飞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社务工作会议。钟雪飞总结了2018年社务工作和社员们取得的主要成果,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就本年度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提出:一是要凝心聚力,助推学校发展,二是要发挥优势,支持九三学社市委工作,三是要完善自我,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秘书长何飞就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社员就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2019年如何结合本职优势,更好的开展社务工作达成了共识。

饶迎对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要点作了归纳,肯定了成果及经验,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注意党派特色发展,根据千百万人才工程,向市委政协推荐人才,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彭建军充分肯定了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在2018年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就社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点评。她认为,社城市学院委员会是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员会主体界别的中坚力量,要紧密结合专业优势,为推动益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益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何飞)



上一条: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民盟盟员邓曙光挂职任嘉峪关市副市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