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举行“庆社庆•迎国庆”座谈会

2019年09月05日 10:24  点击:[]

本网讯9月3日是九三学社创建纪念日,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举行“庆社庆·迎国庆”座谈会,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4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座谈。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副主委黎永索、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益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会后看望了社员。

会上,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委钟雪飞总结了今年1—8月份的工作,对下阶段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黎永索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彭建军传达了社中央《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的通知》、社省委《关于印发〈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社员结合本职岗位及加入九三学社后的亲身经历,畅谈了对九三学社的深厚感情、对九三学社组织不断成长与发展的热切期盼,并对社益阳市委、社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要继承九三学社前辈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彭建军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座谈会,是为了铭记历史、薪火传承,更是为了开拓进取。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关键一年,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社市委将更加坚定地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以主题教育活动为重点,凝聚思想共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提高履职水平;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组织发展活力。

彭建军强调,我们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恰逢新机遇,社益阳市委将始终秉承并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智慧与力量。(九三学社益阳市委 李序曲)


上一条: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成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九三学社湖南城市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