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益阳市委统战部王军恩调研员一行来校考察民主党派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建议人选

2021年04月19日 09:42  点击:[]

416日,益阳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军恩一行4人,来校考察民主党派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建议人选。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及党委教师工作部、艺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参加会议。考察会在学校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考察会上,王军恩代表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和基本流程,并就考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李斌对考察组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统战部和市委组织部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斌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与使用,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鼓励党外人士为“五个益阳”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将严格按照考察程序认真配合做好此次考察工作,确保考察高质高效圆满完成。同时,学校将全力推进校地统战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

考察会后,考察组一行组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对民主党派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建议人选进行谈话考察。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外人士“同心向党、同舟共济”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